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唯一!南华大学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

2021-05-10 18:16:06 红网时刻

南华大学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是湖南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红网时刻还有5月10日讯(通讯员 夏文辉 李曾)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腾讯微信团队共同发起的“创造正当年——2021高校视频号创造营”在深圳举办,上百所高校的师生齐聚现场分享高校视频号创作经验。南华大学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是湖南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活动主办方根据各大高校视频号发布频次、内容质量、点赞数据等多维度综合考量,评选出“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和“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南华大学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30所高校视频号荣获“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

南华大学微信视频号注册于2020年8月17日,由南华大学宣传部指导学生记者团运营,是南华大学新媒体矩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视频平台主要发布校园新闻、校园榜样、校园美景等各类视频作品,紧跟传播热点,记录最美校园,注重思政育人,同时尝试视频直播等方式,生动立体地展示南华形象,讲好南华故事。2020年,该微信视频号共发布视频133条,保证日更频率,播放量最高达53.5万次,最高点赞量达1.3万次,在全国高校排名前列。近期推出的“学霸宿舍”6人考研成功事迹播放量超200万次,点赞量超5.4万次,引社会广泛关注。

近年来,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南华大学搭建了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微博、抖音、B站等平台。南华大学官方媒体将积极利用好融媒体、新媒体开展工作,传播好南华声音,讲好南华故事,在“微时代”创造“大作为”,向社会展现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南华大学,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辉 李曾 谭倩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