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5600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湖南工学院这次供需见面会“排场”有点大

2021-05-07 19:42:44 红网时刻

5月7日,湖南工学院联合衡阳、长沙、杭州、宁波,顺德、中山多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校举办2021年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

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热情互动。

红网时刻还有5月7日讯(通讯员 贺新华 贾东风 记者 谭倩)5月7日,湖南工学院联合衡阳、长沙、杭州、宁波,顺德、中山多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校举办2021年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当天,参会用人单位超过260家,提供就业岗位数超过5600个,现场有108人签约,14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创下了该校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数量和质量新高。

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热情互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区和党员服务点,为参会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现场咨询和志愿服务。现场,该校党委班子成员与地方人社局、用人单位代表深入沟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建议,与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和对招聘工作的意见,现场指导招聘服务工作。

“这次来校招聘的企业薪资水平整体还是不错的,这个企业承诺年薪8万以上,但我还要考虑下企业给我们提供的发展空间……”刚刚递交了一分简历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毕业生陈芳炜笑着说。

活动期间,学校还与参会的各地人社部门代表召开了交流洽谈会,对校地发展、产学研合作、人才输送对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细致沟通。

据悉,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湖南工学院制定关于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的工作方案,通过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业务交流群等渠道线上线下征集、精选优秀企业参会,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本学期以来,该校共邀请6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引智纳才,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贺新华 贾东风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