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女足资格赛次轮战平河北 下一场迎战小组最强手

2021-05-05 17:02:12 红网时刻

A2.jpg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红网时刻新闻5月5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足球资格赛U18组第二轮比赛中,湖南U18女足1-1战平河北女足,这样两轮过后,两队积分均为4分。首轮比赛中,湖南女足4-2战胜贵州女足,河北女足1-0赢下新疆女足。

今天(5月5日)的比赛中,河北女足在上半场第20分钟率先攻门,打破了场上你来我往的僵局。1-0领先的河北女足将优势保持至上半场结束。虽然未能抢得场上的主动权,但湖南队的小姑娘们并没有被影响,依然保持着积极的状态,奋力拼抢。下半场三十分钟左右,由于对方守门员的失误,湖南队获得一个点球,田梦霞主罚得分,将比分追平。

A3.jpg

比赛现场。

湖南省青训中心主任涂一表示:“今天队员们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上半场失误造成的丢球有些可惜,但好在最终以平局收场,这让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然保有出线的生机。希望下一场比赛,可以少丢球,尽量不丢分。”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目前江宁足球基地的气温保持在25度左右,但两天一赛的日程还是对队员们的体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5月7日,湖南队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江苏队,根据竞赛规则,每个小组排名第一和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可以出线。今天的比赛打平后,湖南队能否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有待观察,届时将综合所有赛区通过积分和净胜球来决定两个出线的小组第二名单。

A1.jpg

众志成城。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