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常宁星海艺术学校:“艺”心向党 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

2021-05-03 12:22:56 红网时刻

近日,常宁星海艺术学校举行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台上,小演员们正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演出。

一个个节目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红色的种子。

红网时刻衡阳5月3日讯(通讯员 钱辉 记者 李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孩子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常宁星海艺术学校举行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演出在情景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红船 从南湖启航》《我心中的河》《我长大了》《一盏红油灯》等十余个以不同形式表演的红色节目接连登台。台上,小演员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演出,展现出常宁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场下的同学和观众心灵上受到洗礼、思想上产生共鸣,演出现场掌声阵阵。

“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在校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勉励他们争做红色基因传承人、红色精神弘扬者,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火”起来。”星海艺术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文艺演出是常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体现,各学校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党史,在演出的过程中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红色的种子,从小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来源:红网 作者:钱辉 李 璐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