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学史增信|常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30 20:12:0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阳 记者 蒋楠)4月27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主持召开常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围绕“学史增信”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常宁市委副书记王敏,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等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坚定道路自信是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最强音,也是团结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人民作出的历史选择,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唯一路径,是凝聚民族合力的强大支撑。

刘达祥要求,要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深刻把握坚定道路自信的核心要义,要突出政治性,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开放性,紧扣时代、与时俱进,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准确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要突出群众性,坚持扎根人民、服务人民。

刘达祥强调,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将道路自信转化为建设实践,要争当“三高四新”“一体两翼”战略实施的主力军,加快推进有色金属、纺织服装两大产业链全面建成达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推动红色旅游和生态康养旅游实现重大突破;要勇当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探索者,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抓好突出环保问题整改,积极探索建立有效的生态文明治理机制;要争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践行者,扎实办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民生事实,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债务化解、信访维稳、防汛抗旱、扫黑除恶、禁毒斗争等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时刻 作者:刘阳 蒋楠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