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向上吧,青年!湖南工商职业学院“五四”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2021-04-30 11:47:16 红网时刻

11.jpg

4月29日晚7点30分,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4月30日讯(通讯员 张超)4月29日晚7点30分,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未到场师生通过视频直播观看晚会。

晚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玉成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及行政向全院广大青年师生、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激励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拼搏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承担时代使命,结合新时期学院潜心立德树人任务,为湖南工商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罗玉成强调,全院青年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高远志向,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抱负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并希望大家以发扬五四精神为动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明德、修能、致用、求新,争当时代先锋,让青春的价值闪耀时代的光芒,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奋斗努力。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主题突出,不仅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也号召青年学子以五四先驱为榜样,追求与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自觉融入到个人的奋斗梦想中。

晚会现场还对先进团支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超 编辑: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