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5000米接力跑 引导党员师生重温革命史

2021-04-30 10:06:55 红网时刻

2.png

接力跑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欢)4月29日中午,阳光明媚。在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操场上,同学们手拿红旗冲出起跑线,开始环校一周的25000米接力跑竞赛。

这次接力跑竞赛活动共有6个学生党支部和1个教工党支部的100多名党员参赛,分成3组相继接力。赛道沿线设置了“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3个长征故事“打卡”点位,寓意呼应两万五千里长征,目的是让师生铭记红军长征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

田径场上空回荡着激昂澎湃的爱国歌曲,参赛者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同学们分别穿着紫、蓝、粉红、黄、绿、橙六种颜色的服装,老师们则穿着正红色服装,七种色彩奔跑在草木葱茏的校园内,充满活力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道绚烂的彩虹。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认为,大家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用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欢 编辑:杨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