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深入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2021-04-29 19:41:07 红网时刻

图片7.jpg

学习研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吴铝锌)4月27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就“学史增信”展开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王恩东主持学习。

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中,院长何杰就“四个自信”的内涵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结合学院实际,他指出,科技学院在“转设”关键期,更应该增强“立德树人”的自信心和责任感,进一步夯实“一体两翼”教育提质工程,管好科院人,做好科院事,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副书记邓志强在学习研讨中,谈到“学史增信”和其他几个学习环节的内在逻辑关系,并强调要在增信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创新思维,特别是在为民办实事环节,要更多深入到学生中去,换位思考,创造性地为师生排忧解难。

钟泽辉、黄敏、马天华、刘轶等在研讨中多角度分析了“学史增信”的维度,表示要把“学史增信”落实到共产党人为民服务,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中来。

王恩东在总结“学史增信”学习研讨时指出,要准确把握好三个着力点,要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把握好鼓舞斗志的着力点,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勇往直前、奋力拼搏;要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找准凝聚力量的着力点,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以此增强科院人在学生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自信心;要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找准增强底气的着力点,积极推进科技学院“转设”中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大家立足实际,创新开展本职工作,并就下阶段学习研讨进行了布置。

来源:红网 作者:吴铝锌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