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启动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 36个单位获表彰(附名单)

2021-04-29 13:11:00 红网时刻

WechatIMG1260.jpg

衡阳市2021年“书香衡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衡阳党史故事汇”进社区活动在衡阳图书城举行。

WechatIMG1259.jpg

活动为中共衡阳市委员会办公室等36个全民阅读优秀推广单位颁奖。

WechatIMG1262.jpg

与会领导为10位衡阳各领域涌现出来的好人赠书。

WechatIMG1261.jpg

衡阳市新华书店展出党史书籍。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记者 蒋楠)4月29日,衡阳市2021年“书香衡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衡阳党史故事汇”进社区活动在衡阳图书城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现场,6位衡阳青年诵读党史,与会人员共享这份来自共产党人的热血沸腾。

随后,活动为中共衡阳市委员会办公室等36个全民阅读优秀推广单位颁奖,全民阅读活动开展以来,获奖单位通过建立农家书屋、党建书屋、校园书店等方式,让阅读走进田间地头、千家万户,多方面促进“书香衡阳”建设。

记者了解到,2021 年“书香衡阳”全民阅读活动主题为“书香衡阳·文明雁城”,活动贯穿2021年全年,活动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开展书香“七进”活动;举办系列文化惠民全民阅读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 化生活;开展为市民推荐好书、系列科普活动、系列文化艺术学习活动等特色阅读活动,丰富全民阅读载体,扩大读书活动的社会影 响,形成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的浓厚氛围。

当天还举行了“争做好人,多读好书”为好人赠书仪式,与会领导为10位衡阳各领域涌现出来的好人赠书。随后,朱瑾、张译心、文春等3名来自各个层面的党建故事宣讲员讲述了衡阳党建人物故事,在场观众被革命英烈的英雄壮举深深感动。

据了解,本次全民阅读活动由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新闻出版局、衡阳市文明办主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衡阳市新华书店承办。

附2020年“爱心无限·书香雁城”全民阅读公益活动优秀推广单位:

WechatIMG1266.jpeg

WechatIMG1264.jpeg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