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燃气举办“学史增信”读书研讨班

2021-04-29 16:55:21 红网时刻

燃气3.png

读书研讨班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燃气.png

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展开专题研讨。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谢漪帆)4月26日-27日,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增信”读书研讨班。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现场教学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月26日,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在长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个人自学并撰写了个人心得。

4月27日,长沙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湘林携读书班全体成员前往韶山,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

“我们将立足岗位,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做到安全第一、供应稳定、服务优质、效益良好。”在随后举行的专题研讨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长沙燃气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皮钊要求,长燃党员干部要从加强党的建设中增信,从强化理论学习中增信,从为群众办实事中增信,从推动长燃发展中增信,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切实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主力军、先锋队。

长沙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六组组长、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潘霞光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成效。她要求,学史教育中要严防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流程化。希望长沙燃气进一步推动现场教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抓严、抓实、抓好。

来源:红网 作者:谢漪帆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