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激辩年华 致敬百年

2021-04-29 09:36:59 红网时刻

图片7.jpg

4月27日晚,湖南理工学院团委与团区委联合举办“向上向善 青春向党”主题辩论赛。

图片9.jpg

辩论赛现场。

图片8.jpg

辩论赛现场。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4月29日讯(通讯员 毛获)4月27日晚,湖南理工学院团委与团区委联合举办“向上向善 青春向党”主题辩论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党委书记柳周峰等现场观看。

比赛以“振兴中华,青年人更应该培养自豪感还是危机感”为辩题,正反双方围绕各自的论点进行陈述,楼区代表队青年选手立足本职,结合参与社区治理、疫情防控、首善之区建设等中心工作的所思所感,直抒胸臆,坚持居安思危意识,强化新时代青年要注重危机感培养的观点。双方青年队员同时从历史的角度、信仰的层面、实践的层面表明各方立场,旁征博引,据理力争。

在观众提问互动环节,主办方还就新时代青年自身成长与国家发展如何同命运共呼吸的话题引发大家深入思考。湖南理工学院指导老师对辩论赛做点评,并鼓励青年人既要有大国的文化自信,同时也要有大国担当,还要清楚认识到现阶段我们所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并期待校地双方携手举办更多的文化建设活动。

来源:红网岳阳楼区分站 作者:毛获 编辑: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