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山:攻坚克难开新局 学史增信助发展

2021-04-27 17:52:32 红网时刻

图片2.jpg

4月27日上午,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带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现场学习调研。

图片3.jpg

衡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衡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彭斌 曹欢 记者 宋美君)4月27日上午,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带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永和乡咸宜村葡萄基地、龙凤村沃柑基地,高新区嘉力机械公司、衡山齿轮公司新建项目开展现场学习调研,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考察种植基地果树长势、经济效益,企业生产车间运行和建设情况,并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忧乐着百姓的忧乐,幸福着百姓的幸福。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坚持“道路自信”的定力转化为履职尽责、干好工作的动力,撸起袖子在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上加油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高衡山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现场发言和书面发言,围绕此次研讨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永和乡党委书记作汇报发言。尹培国充分肯定了高新区与永和乡分别在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他说,二者正是衡山发展的典型和缩影。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彭斌 曹欢 宋美君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