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百首革命歌曲“班班唱” 湖南工程学院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04-27 17:52:38 红网时刻

1.png

湖工学子传唱革命歌曲。

红网时刻湘潭4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欢 涂璐)“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近日,湖南工程学院青年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班班唱”百首革命歌曲接力活动,通过合唱、小组唱、快闪等形式,让嘹亮的歌声在校园里回响。

“班班唱”百首革命歌曲接力活动分为“传承”“奋斗”“追梦”三个阶段。“传承”阶段主要以校内团支部集体传唱革命歌曲为主,以团日活动的形式带动全校672个团支部的2万余名青年学生共同接力传唱。“奋斗”阶段主要以线上团支部接力与作品展示传播为主,将革命歌曲传唱视频进行线上集中传播。“追梦”阶段是以现场大合唱展演为主,来自不同学院专业班级的青春声音汇聚成“湖工青年好声音”,用一首首经典曲目共同唱响祖国颂歌,充分展示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湖南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是强化学习成效,提升青年党性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利用校内资源,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品牌,让党史知识真正“动”起来、“活”起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欢 涂璐 编辑:楚湟-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