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大祥税务:税宣进高校 筑梦在青春

2021-04-27 11:27:03 红网时刻

289A3355.JPG

大祥区税务局走进邵阳学院开展宣传活动。

289A3499.JPG

学生们积极参与有奖竞答活动。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伍军 刘震)为提升青少年诚信纳税意识,提高税法的知晓度和遵从度。4月2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大祥区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走进邵阳学院,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送上创新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和减税降费政策,助力大学生群体走稳创新创业之路。

289A3528.JPG

学生们积极参与有奖竞答活动。

活动中,大祥区税务局税法宣传小分队从实用性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为邵阳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认真讲解了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减税降费政策,以及个人所得税政策知识。税法宣传现场,通过设置有奖竞答环节,对知识点进行梳理,加强课堂互动,向同学们宣传税收小知识,让“税”在学子们心中渐渐生根发芽。在此过程中,学生们全神贯注听讲,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竞答,活跃的氛围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税收知识的兴趣。随后,大祥区税务局宣传人员还向青年学子们赠送税法宣传读本、宣传画册、宣传单等资料,让学生们在已学的税收知识基础上延伸阅读与学习的广度。

此次“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提高了青年学生对于“税收是国计民生的重要保障”的认识,增强了青年学生诚信纳税的意识。同时,借助该种形式,架起更多的税收宣传桥梁,形成“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效果,共同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伍军 刘震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