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好人”公益送学讲座励志 爱心捐赠温暖人心

2021-04-25 15:49:5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25154216.jpg

4月24日,第四届全国榜样人物代表、“湖南好人”王子韩以《点亮心灯》为主题,为50余名学子“煨炖”了一碗励志“鸡汤”。

红网时刻衡阳4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家华 记者 宋美君)4月24日,在衡阳市雁峰区光辉社区举行的一场“特殊课堂”上,第四届全国榜样人物代表、“湖南好人”王子韩以《点亮心灯》为主题,为50余名学子“煨炖”了一碗励志“鸡汤”,并为贫困孩子送去书籍及学习用品。

微信图片_20210425154221.jpg

活动为贫困孩子送去书籍及学习用品。

公益课堂上,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投入,积极发言、回答问题,整个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将书包、书籍、学习本、文具盒等物品送到每一名贫困学生手中,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今天我们不但收获了物质上的资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报答关心我的叔叔阿姨们。”在现场,贫困学子们真诚向爱心人士们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家华 宋美君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