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学院:探索产教融合之路,开创校企企互惠共赢局面

2021-04-23 21:36:44 红网时刻

图片1213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梁璐)为实现产教深入融合,无缝链接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2日下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学院举办了校企产教融合合作交流座谈会。贝壳找房区域总监许智飞、贝壳找房湖南省区校园招聘部总监崔龙、贝壳找房湖南省区校园招聘部经理李永花以及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黎鲲、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李晓艳、招生就业干事梁璐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座谈会上,崔龙介绍了贝壳找房的发展概况,许智飞就校企合作的主要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关于校企合作的课程互通、就业招聘、校企互访、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黎鲲介绍了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该院校企合作具备较好的基础和优势。

近年来,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始终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办学特色,该院的工程造价专业立项为湖南省学徒制试点专业,为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的深度合作提供参考和借鉴。该院的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有多年的建设基础,培养的毕业生也成为湖南省内外许多房地产企业的主干力量。

“期待双方能够实现互惠共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就业服好务,为企业输送合格人才。”黎鲲说。

来源:红网 作者:梁璐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