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3 11:08:26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2311065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沈晓慧)4月22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利华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亚东,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殷晓元分别作推进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殷晓元对前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和要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组组长就组织工作,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作了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就巡回指导、督查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张亚东就做好巡查指导工作提出,要采取巡回指导、学习情况抽查、调查访谈、巡听旁听等多种形式,了解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要从严从实把关,要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党委书记谭益民发表书面讲话,就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切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的落地实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严肃学习纪律,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以“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一步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谭益民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将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与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统一起来,认真学习和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沈晓慧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