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永高速(衡阳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22 17:18:02 红网时刻

11111.jpg

4月20日,衡永高速(衡阳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易明涛)4月20日,衡永高速(衡阳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召开。衡阳市高速公路协调指挥部副指挥长许祥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市指挥部副指挥长胡小宁主持会议。

衡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亮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目前各标段的坟墓迁移和交地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市指挥部的科学调度以及各县指挥部的主动作为表示了感谢。就下阶段的征拆工作,何亮提出希望:一是落实衡阳市征地拆迁安置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扩大交地范围,确保4月底前全部完成红线内的坟墓迁移工作,5月底前实现100%交地;二是进一步加大协调工作力度,确保6月底前完成房屋征拆的90%,确保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50亿元的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大对非法阻工闹事、强买强卖、强行参工参运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稳定和谐的外部施工环境。

会上,各县区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征地拆迁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许祥发逐一作出解答,并要求各标段要切实加强与县、镇两级协调工作指挥部的联系沟通,做到征拆信息充分共享、执行政策互通有无,坚决避免各自为政、信息不畅、标准不一等人为因素引发的矛盾和纠纷;征拆过程中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到依法征拆、实事求是;各县区要加大宣传力度,配合业主单位,保障施工建设顺利推进,打造平安和谐衡永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 易明涛 编辑:李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