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技师学院赴珠三角地区开展企业调研

2021-04-22 09:12:36 红网时刻

图片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4月6日至17日,湘潭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及专业院系相关负责人、顶岗实习专干一行4人赴珠三角开展企业调研。

调研中,考察组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美的集团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东翔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通过深入车间实地观摩、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管理、经营状况及用工需求,同时,校企双方围绕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谈。

此次企业调研,一方面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进行跟岗、顶岗实习提供了更多就业单位选择,另一方面更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新趋向和新要求,为学院培育适应市场需求的实用型人才开拓了新的渠道。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刘绍林 王国庆 编辑:杨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