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大众传媒职院研学班走进山河智能推进校企合作

2021-04-20 21:50:57 红网时刻

11.jpg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一行走进山河智能开展校企合作。

2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刘芳源 杨成哲)4月19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前往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研学。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党委书记吴文伟,工会主席张爱民等参加活动。

袁维坤、马于军一行40余人来到山河智能盾构机和挖掘机生产车间,了解山河智能产品生产情况。在挖掘机装配车间,吴文伟介绍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时的情况,大家重温了总书记在山河智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企业文化展厅,袁维坤、马于军一行详细了解了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和创新发展历程。大家对山河智能以“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为使命愿景,以“修身、治业、怀天下”为追求的价值理念,以“理想成就未来”为坚守的企业精神纷纷点赞。

座谈会上,袁维坤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首批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首批卓越高职院校、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被誉为‘广电湘军’的摇篮。 ‘创意点亮人生’的校训与山河智能秉持的先导式创新模式与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双方在创意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双方就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校企文化建设、品牌宣传和品牌拓展等方面的话题展开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资源共享、互补互鉴、价值取向等方面,山河智能和大众传媒学院具有极强的趋同性,共建校企党建联盟的基础扎实,具有极强的操作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芳源 杨成哲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