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南岳深山中来了一群“红马甲”

2021-04-16 23:04:3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16224652.jpg

4月15日,衡阳市南岳区检察院携手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公益中心,冒雨深入南岳山区群众开展“送法上山——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普法及环保宣教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16日讯(通讯员 旷洋波 记者 石珊)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衡阳市南岳区检察院携手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公益中心,冒雨深入南岳山区群众开展“送法上山——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普法及环保宣教活动。

活动中,身着“衡阳群众”红马甲的志愿者,分别在船山村、方广寺、西岭、水帘村等偏远景点或山区居民聚集区,入户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民法典》以及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法律政策。

南岳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送法上山活动,并在山区偏远村落设立举报箱,是南岳检察院落实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其目的是为了促进山区村民学法懂法用法。

来源:红网 作者:旷洋波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