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视频丨“兆瀚”焕新发布 行业大咖齐点赞送祝福

2021-04-16 22:05:4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倩芸)4月16日,拓维信息旗下湘江鲲鹏于“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科技创新专场”现场重磅发布“兆瀚”计算品牌及旗下全新产品——兆瀚AI推理服务器。重磅升级后的“兆瀚”计算品牌将以更强大的算力支撑、更智能的场景应用、更安全的计算要求,诠释其“智算未来”的理念和定位。

此次品牌焕新升级,不仅是湘江鲲鹏携手华为、拓维信息强化“硬件+软件”一体化协同发展优势、进一步加速全国化布局的标志,也是其产品战略的一次全面、重要升级。

在“兆瀚”品牌及产品发布前期,来自IT互联网界的众多大咖、湖湘汇成员及湘江鲲鹏的合作伙伴及生态伙伴代表们纷纷发表各自对计算产业未来发展的前景展望,并为“兆瀚”送来了祝福。未来,“兆瀚”将会在千行百业中释放其更强大的智能算力,助力 AI 产业加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倩芸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