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点亮万家灯火—创业导师走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04-16 08:57:1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雷晶晶)为全面落实省人社厅“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要求,精准服务高校毕业生,4月14日,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郴州市就业服务中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了本次创业导师进校园就业创业服务专项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创业培训SIYB项目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湖南省创业指导专家服务团专家、全国万名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智汇点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群作为主讲嘉宾。李老师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量身定做,精心准备了一场创业知识盛宴,从创业政策、创业项目选择、大学生创业各类赛事的赛制规则、赛前准备、项目创新点的挖掘、路演技巧等方面深入浅处地进行了讲解剖析。

31.png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来自高职院各院系的就业创业办主任、团队指导老师和团队负责人以及近500名学生认真聆听,李老师的讲解幽默生动,将枯燥的理论融入具体案例,引发大家的共鸣,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提问环节师生们争先恐后,大家希望抓住难得机会,请名师指点一二。学校部分学生正准备参加“黄炎培”创业大赛和“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是场及时雨,为备赛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33.png

高校毕业生是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服务群体,人社部门将充分履职,跟踪服务有就业意愿但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分类施策,运用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政策,切实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全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雷晶晶 编辑:何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