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双创教育 女院有为

2021-04-15 15:48:42 红网时刻

2021年EET高校创业导师认证培训班合照

湖南女子学院成功举办高校创业导师认证培训班。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朱虹缙)4月8日至10日,为加强湖南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人事处特邀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湖南女子学院2021年EET高校创业导师认证培训班”。来自各学院的创业导师和教学、学工、就业工作部门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4月8日上午,在睿智楼603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领导贺江平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利华主持,贺江平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学校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学校专创、科创融合发展。通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力争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培训教师由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朱建炜老师担任。课程内容围绕创业大赛的宗旨、大赛评审规则从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团队建设、创业计划书撰写、创业项目商业模式、创业风险、路演PPT制作、大赛路演与答辩、创业大赛与创业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与实践。从大赛指导理念、技巧、方法、工具等方面为老师们成为教练型指导老师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同时结合女院办学特色,在参赛赛道、参赛项目选择等做了针对性辅导。本次培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老师们均表示收获满满。授课反馈满意度达99.45%。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更新教师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提升教师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能力,为培育“敢闯 会创 乐创”的女院创业文化,推动女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虹缙 编辑: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