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30秒探智企④|“直播第一股”落户网红长沙,火花四溅!

2021-04-13 14:14:12 红网时刻

编者按:4月15日至17日, 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将在长沙举办。你一定好奇,长沙高新区都有哪些将影响我们未来生活的新兴企业?30秒短视频,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红网时刻记者 张兴莎 陈珉颖 长沙报道

映客,被称为国内娱乐直播的第一股,也是那场著名的“千播大战”笑到最后的赢家。

2018年,岳麓峰会向众多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发出了将“第二总部”落户长沙的邀请,次年映客便如约而至。走进办公楼,年轻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近400人7*24小时的全时段审核模式更是令我惊讶,都说内容安全是直播平台的生命线,映客果然名不虚传。

今天,直播市场早已是一片蓝海,当移动直播的先行者与骨子里都透着娱乐基因的湖南人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结果敬请期待!

相关报道:

30秒探智企①|一束光就能削铁如泥,不愧是行业翘楚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4/10/9173003.html

30秒探智企②|洒水车还能美上天?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4/11/9174224.html

30秒探智企③|走,去看看“干全球软件事业”的顶流明星!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4/12/9175456.html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珉颖 编辑:杨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