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县融媒体中心:每天学党史,《党史故事100篇》微图文受欢迎

2021-04-11 10:22:0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11102618.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1日讯(通讯员:罗昌霞)“这种微图文很美观,而且文字简短,让人赏心悦目又喜欢去读。”近日,祁东县融媒体中心在各支部微信工作群里,开展了“每天学党史”活动。每天推出一张《党史故事100篇》微图文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称赞。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祁东县融媒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推出了系列微图文《党史故事100篇》。该系列微图文参照央视《百家讲坛》栏目内容,分为《建党篇》、《大革命篇》、《土地革命战争篇》、《抗战篇》、《解放战争篇》、《建国篇》、《改革开放篇》等篇章,以党的100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系列微图文《党史故事100篇》以每天一张图文的形式,最初在县融媒体中心各党支部工作群里推出,让党员同志“每天一学”。由于反响好,中心便在办公楼各层电梯口的电视屏中循环播放,让全体干部职工都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另据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志英介绍,下一步,中心计划在“祁东新闻网”、“祁东发布”APP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推出《党史故事100篇》系列微图文,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同志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罗昌霞 编辑:胡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