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在湘高校毕业生 这场招聘会提供15263个岗位

2021-04-10 21:44:53 红网时刻

WechatIMG517.jpg

4月9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火热拉开帷幕。

WechatIMG518.jpg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提供各类岗位15263个,当天共1234名高校毕业生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张丹妮)4月9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湖南站巡回招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火热拉开帷幕。来自北京、江苏、广东等全国多个省份及湖南本土共17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选贤纳才,覆盖农牧业、医疗科技、制造业、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岗位15263个,当天共1234名高校毕业生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再过2个月,“00后”周永幸即将从湖南农业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当天早上8点半,她早早地便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与专业有关联的人力资源岗是她心仪的就业方向。“对我来说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首先希望能去一个规模比较大的公司,今天的招聘现场来了很多知名企业,求职成功的信心大了不少!”

“进入一家科研公司就像进入了一所学校,不管是本科生还是硕士、博士,都可以来选择相应的专业岗位。”在湖南华腾制药的招聘位上,短短2个小时不到,桌子上已经积累了厚厚的一摞简历。招聘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公司深耕生物制药方向,对生物科学等领域科研人才需求持续提升,今年计划扩充50人进入研发岗位。他表示,在活力、创造力等方面,应届毕业生有着显著的优势。

为了让企业和求职者对求职招聘信息一目了然,现场的招聘会实时数据大屏动态显示着求职者数据、达成意向实时动态等最新信息。“除了线下交流外,应届生还可以扫码进入‘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实时填报简历,与注册企业交流求职意向。”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湖南于3月15日至5月21日在全省范围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以“城市联动 精准服务”主题,主要服务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活动内容涵盖网络招聘会、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以及直播带岗、职业指导直播课等配套就业服务活动。

活动由人社部发起,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省人才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企业招聘云平台等提供支持。值得关注的是,依托该公众号平台,湖南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第二期“职业指导直播课”与“直播带岗”将分别于4月13日晚上7点与4月14日上午9点准时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张丹妮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