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2021-04-09 16:56:27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09115215.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姚罡)4月8日下午,邵阳学院党委书记彭希林到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调研组对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近几年取的成绩,尤其是在“三甲”医院创建、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对医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行业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具体要求,时刻自省、自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二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压实“两个责任”。医院党委要坚持管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做决策,着重抓好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三是要加强医教研协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稳定好人才队伍,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年轻干部队伍;要培育特色专科,走适合自身发展的差异化竞争道路;要提升整体服务能力,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要加强科研工作,促进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医德医风工作,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医院品牌影响力。四是要加强顶层设计,谋划好医院未来发展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姚罡 编辑:戴瑾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