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现场签约1.44亿!马栏山版权交易签约活动成果发布

2021-04-09 11:16:07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09111050.jpg

4月9日上午,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版权交易展演签约活动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09110728.jpg

现场签约总金额达1.44亿元。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蔡娟 汪衡 李赛凤 魏玮 摄影 李长宏)马栏山,不仅是文创高地,也是版权交易高地。4月9日上午,2021马栏山版权保护与创新论坛版权交易展演签约活动在长沙举行,现场签约总金额达1.44亿元。

芒果TV、湖南教育出版社、中广天择、中国网络文学小镇等五家马栏山企业代表先后上台,带来精彩纷呈的版权展演和项目发布。展演结束后,五家企业与腾讯音乐、华强方特、云南出版集团、魏玛丽、点猫科技、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山猫、芒果听见、网络文学作家“妖夜”等30余企业和个人达成版权合作签约。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蔡娟 汪衡 李赛凤 魏玮 李长宏 编辑: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