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人生当如夏明翰“——湖南工学院学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09 10:17:03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09100948.jpg

曹毅为全体人员上了题为《学党史,见初心》的微党课。

红网时刻衡阳4月9日讯(通讯员 刘盈之)“夏明翰的故事,是我听过的故事中最感动的。他有理想,有信仰,关键时刻大义凛然,视死如归。人生当如夏明翰。”近日,湖南工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师生先后来到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和湘南学联旧址,开展“瞻仰革命先烈致敬经典人物”党史学习教育。

细雨轻笼着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在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曹毅、副院长甘英明带领下,该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怀着敬仰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致敬,敬献花圈,共同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湘南学联旧址。曹毅为全体人员上了题为《学党史,见初心》的微党课,讲述夏明翰的故事,教育同学们要珍惜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掌握本领,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刘盈之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