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这堂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海利集团引起热烈反响

2021-04-08 20:23:14 红网时刻

宣讲会全景图_副本.jpg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湖南海利集团举行。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甘红)学史增信,砥砺前行。4月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湖南海利集团。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泽应作精彩报告,湖南海利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主讲_副本.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泽应作报告。

王泽应教授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三是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四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整场报告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在湖南海利集团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印象深刻,有所学、有所思。红网时刻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参会者及时用手机或者笔记记录下报告会中的精彩内容。

董事长发言_副本.jpg

湖南海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

“通过党史学习,我们可以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也坚定了我们今后进一步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海利集团将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为湖南农业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湖南海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在报告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谈及党史学习体会,湖南海利集团全资子公司——省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波说道:“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改革创新,优化化工新材料产业布局,对标一流,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湖南化工研究院建院70周年。刘卫东在会上指出,湖南海利集团上下将以高质量、高标准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推动集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以赴解决好集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湖南化工研究院建院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杨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