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财工职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07 15:47:51 红网时刻

近日,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宣讲会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4月7日讯(通讯员 唐文 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宣讲会举行,会议特邀请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作宣讲报告,该院党委书记高楚云,党委副书记、院长戴旻参加。

报告会上,成新平从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环环相扣,脉络清晰,引人发思,催人奋进,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

该院党委书记高楚云说,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凝心聚力促落实,抓好开局起步的重要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好学习成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育人、以史铸魂、以史赋能,砥砺初心、接续奋斗。

戴旻要求,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学院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把学院“厚德强技 弘毅笃行”校训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汇聚起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实践中。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何万能宣读了《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了总体要求、学习重点、主要措施安排及组织领导等方面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