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07 15:30:38 红网时刻

2h.jpg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h.jpg

在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

红网时刻衡阳4月7日讯(通讯员 朱欢 记者 谭倩)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迈实,4月6日,湖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在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实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

鲜花悼英烈,哀思祭忠魂。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敬献花篮、瞻仰鞠躬,绕烈士纪念碑一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表达无限的哀思与深深的敬意。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该院党委书记给党员上了一堂《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微党课,讲述了狼牙山五壮士的英勇事迹,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幸存英雄继续为建设祖国艰苦奋斗的历程。重温历史,在场党员无不为先烈们可歌可泣的壮举所感动。

在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将大家带回到那段充满硝烟的烽火岁月,让大家切身感悟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献身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师生,要不忘初心,知史爱党,顽强拼搏,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朱欢 谭倩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