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刘志仁:高质量审计促推高质量发展

2021-04-07 13:41:47 红网时刻

a6cedcbc12622ead52d0618c8f013e4_副本.jpg

08ed4aee7d337a2d5d63fcbd057e205_副本.jpg

4月7日上午,郴州市委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志仁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何雨杏)4月7日上午,郴州市委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志仁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关于审计工作的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郴州市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审议稿)》《中共郴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办法(审议稿)》。

刘志仁要求,要主动适应“三新一高”新形势新要求,从政治高度把握审计工作方向,进一步认清审计工作的重要定位和作用,牢牢把准审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负重托、把工作做得更好。要主动服务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着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在推动深化改革上、在推动财政提质增效上、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在推动清廉郴州建设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审计促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强化组织领导,抓实督察督办;强化结果运用,彰显监督威力;强化改革创新,提升审计效能;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为审计机关更好履职尽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雨杏 编辑:龙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