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参加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视频会议

2021-04-07 11:31:12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报告会分会场。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刘三婷)4月6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视频会议。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二级院(部)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报告会宣讲人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他从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湖南化工职院书记王雄伟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等机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加以落实跟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婷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