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战罢 湖南工大男篮获四连胜

2021-04-06 16:41:04 红网时刻

b9dd7a54f54104f022e6364b2904c36.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陈芹)4月5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战罢。湖南工业大学男篮队在小组赛中取得全胜战绩,获四连胜。

作为东道主的湖南工大,首场比赛遇到贵州大学,以96比56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赢得了CUBA西南赛区比赛首战开门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湖南工大男篮先后以78比66战胜湖北工业大学、89比68战胜澳门城市大学。

3f3ab692275f14604379e19937c451a.jpg

比赛现场。

4月5日,湖南工大男篮遇到实力强劲的华中科大男篮,湖南工大的翁宁不断提速,对华科发起冲击,帮助湖南工大在半场比赛结束时领先4分。下半场比赛,湖南工大依旧维持着超强的防守强度,继续采用5上5下轮换的华科并未找到破解湖南工大防守的办法,直至进入末节后,华科终于拿出决胜的5人阵容,将比分反超。但蔡士港的内线进攻和陈双的关键三分再度帮助湖南工大掌握领先,最后关头,华科没能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湖南工大最终以86比80取得胜利。

湖南工业大学男篮队负责人表示,在小组赛中,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学校男篮队敢打敢拼,沉着应战,不负众望,取得了全胜战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芹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