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召开2021年湘女关爱保工作推进会 为困境妇女提供健康保障

2021-04-03 11:11:37 红网时刻

1v.jpg

4月1日下午,2021年全市湘女关爱保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3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赵柯 )4月1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联合衡阳市妇联召开2021年全市湘女关爱保工作推进会。大会回顾近年来“湘女关爱保”工作在全市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持续做好2021年湘女关爱保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湘女关爱保是一项由湖南省妇联和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联合推进的民生工程,是政府得民心、妇联得形象、群众得实惠、保险得发展的“四得”工程,也是健全妇女保障权益的重要举措,持续有力推进“湘女关爱保”工作,是防治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之一。

会上,全市妇联系统及衡阳国寿各单位负责人明确提出,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为契机开展“湘女关爱保公益行”活动,为困境妇女提供健康保障,持续推进“健康衡阳”工作落地落实;要对作为民生项目、正规项目的“湘女关爱保”要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增强群众认知,立足各自职责,充分运用多种平台,为打造健康中国、增强全民保险意识尽一份力;要在宣传、摸底、参保、理赔方面进一步改革创新,多措并举,通过“四个到位“,带着真心、真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赵柯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