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3 18:36:50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02213738.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孙良才)春雨纷纷,松涛阵阵,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在市烈士纪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代表、烈属代表及退役军人代表,北塔区教育局干部职工、北塔区状元小学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共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活动中,全体人员队列整齐,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杨修文、欧定文、张德林、周孝东分别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然后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

微信图片_20210402214006.jpg

学生擦拭墓碑。

北塔区状元小学师生们来到烈士陵园墓区,用毛巾仔细地擦拭烈士墓碑,聆听工作人员讲述烈士的英雄事迹,追忆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前辈们这么勇敢,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该校三年级99班郭子禾同学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孙良才 编辑: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