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66家企业提供7000岗位 湖南农大东方科技学院举行毕业生双选会

2021-04-01 17:20:41 红网时刻

图1.jpg

3月31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举行今年首场“研后职通车”毕业生供需双选会。

图2.jpg

双选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马晓东 陈斌 廖锟 记者 吴公然)3月31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举行今年首场“研后职通车”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双选会邀请了正大集团、越秀集团、海大集团等66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7000余个,近千名毕业生到现场投递简历500余份。

学校副校长张立、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胜利,以及学院领导李觅路、史云峰、刘湘辉等到场与企业代表交流,为求职毕业生提供意见与建议。

本次双选会是该学院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国家线公布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招聘现场,企业面对面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要求等,求职毕业生积极咨询提问,在关心成长前景的同时还详细咨询合同签订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招聘会结束后,部分企业还进行了线下宣讲。

此次毕业生双选会不仅让学生与企业之间能够面对面地交流,增进企业与学生的相互了解,更是为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学院负责人介绍,该学院提前动员、周密部署,各学部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动员等方式做细考研过后的就业动员,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同时还建立了毕业生求职档案,推进“一对一”跟踪帮扶机制,努力让毕业生提早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还将继续加强校园招聘工作力度,努力为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和双向选择的更大平台,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东 陈斌 廖锟 吴公然 编辑:高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