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情暖湘西·与税同行” 湘西州税务局举行2021年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1-04-01 16:00:0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杨冉)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在“情暖湘西·与税同行——志愿者服务在行动”活动中拉开了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1.marked.jpg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三十而立从头越——湖南税收宣传月30周年时光印记》宣传片,从1992年开启第1个税收宣传月到2021年第30个,一张张老照片,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在30年的光影中,大家感受到了税宣月在时代中的变化与发展。

2.marked.jpg

2021年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聚焦减税降费政策直达一线、聚焦税务总局100项办税缴费便利化举措落实落细、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十项措施惠企便民。是湘西州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3.marked.jpg

启动仪式向税务青年志愿者们发出了“春风行动志愿服务倡议”,全州税务青年志愿者将组成10个志愿服务队,深入校园、园区、医院、企业、景区、街道、乡村、机关、虚场以及车站,开展“情暖湘西·与税同行——志愿者“十进”服务活动,为纳税人提供办税缴费辅助服务、线上渠道咨询服务、公益性宣传等税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冉 编辑: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