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4-01 15:26:55 红网时刻

图片2.jpg

无偿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温秀 张相菊)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彰显着勇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6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无偿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活动当天,制药与生物学院共有121位同学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39600毫升。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现了热血燃烧的青春激情和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

据悉,本次活动由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牵头,志愿实践中心积极与株洲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策划组织。志愿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以极高的热情,积极配合血站医护人员做好同学们献血前的准备事宜,并参与无偿献血。献血结束后,医护人员为献血者们颁发了献血证,还发放了小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温秀 张相菊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