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4-01 15:22:56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刘秀娟 罗杨)为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明确入党目的,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3月30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41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易卫国作动员报告,他表示,要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要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切实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要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解决“入党干什么”的问题;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解决“入党留下什么”的问题。要切实保证教育培训的效果,集中精力学习,加强沟通交流,严守学习纪律。他希望申请入党的学员能够经受党组织的考验,并且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用行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追随和对远大理想、共同理想的追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张麦秋对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学习形式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安排,并对培训期间所有学员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分析1911班学生吴佳仪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秀娟 罗杨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