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党史学习办实事 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解难题

2021-04-01 15:52:51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40110350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4月1日讯(通讯员 张高阳 )学党史,办实事。面对面,解难题。3月30日,湖南工商大学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校长陈晓红院士、副校长曾伏秋出席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 “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在历史回眸中增强创新自信”“立足新时代强化创新使命感”“面向未来坚持以创新开新局” 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实际,在创新创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建议。

与会二级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秉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宗旨,尽快解决落实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校长陈晓红院士表示,党史、新中国史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牺牲了无数革命先烈,尤其湖南人在党的发展史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有了“一群湖南人,半部近代史”的说法。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为国家尽早成为科技强国、经济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湖南工商大学师生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陈晓红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意识,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创新型人才。她还要求,相关二级单位要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研究,尽快解决学校师生的所急所忧所盼,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和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张高阳 编辑: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