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农大资源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志愿服务

2021-03-30 21:57:09 红网时刻

图1.jpg

3月28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组织100余名青年大学生前往长沙市开福区普亲老年养护院,开展“感悟党史光辉,传递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俊海 桂玉林 记者 吴公然)3月28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组织100余名青年大学生前往长沙市开福区普亲老年养护院,开展“感悟党史光辉,传递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鲜花、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同时带来了自编自演的舞台剧《守望明天》,再现抗疫英雄面对疫情时的必胜决心;在《此生无悔入华夏》节目中,志愿者们通过朗诵与歌曲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其中,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随后,志愿者来到会议室,聆听老党员们讲述亲身故事,追忆革命初心,感悟那段艰苦奋斗的难忘岁月。志愿者通过为老人们整理院子、扫地、擦玻璃、种植花草等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深深的敬意。

在场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不负党的嘱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学农爱农意识,为祖国蓝天碧水贡献力量。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致力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志愿服务,以此增强青年们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坚定他们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海 桂玉林 吴公然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