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近5000人角逐2250张入场券 湖南铁道职院2021年单招落幕

2021-03-30 21:57:07 红网时刻

图片3.png

考生排队进入考场。

图片4.png

特长生面试现场。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钱罗权 李清秀 许莹 肖艮 记者 潘锦)3月28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1单招面试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汇聚一堂,共同角逐2250张入场券。

本次单招学校报名人数近5000人,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动车组检修技术、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三个专业依旧处于领跑地位。

根据专业建设及用人需求,学校在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中新增两个专业方向。学校在招生计划中对于省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普高应届考生不断倾斜,给予更多寒门学子求学机会。

今年的考试,学校继续使用信号屏蔽、安检门、人脸识别仪器等考场监控设备,考生进入考场仅允许携带身份证件,从各项硬件设施致力创建一个公平公正的考场。学校从源头上切断考官和考生串通的可能,在面试前专门建立考官资料库,所有老师必须做到考试前一天24小时不关机,随后会有专门考务人员随机抽取监考老师,并在考试12个小时前通知第二天的集合时间、地点,在当天考试前才随机确定监考老师考场。

为确保做到考生之间不联通,学校在考试时间安排上,将A类(普通)、B类(现代学徒制)、D类(扶贫专项)安排在一天,而C 类(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E类(特长)、F 类(竞赛获奖)考生安排在第二天,并且当天考试的考生全部在早上进入考场,由于面试人数较多,午饭期间,学校还安排专门工作餐给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钱罗权 李清秀 许莹 肖艮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