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学子如椽画笔绘峥嵘

2021-03-28 16:13:3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吴铝锌)3月28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艺术学子在该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之“如椽画笔绘峥嵘”创作写生启动仪式,414名2020级艺术生将赴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刘家坪等地开展红色写生活动,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1.jpg

出征启动仪式会场。

启动仪式由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

院长何杰在致辞中强调,2021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选择红色桥头作为此次创作写生基地,就是要在青年学生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到教学实践的各个环节。

结合学院实际,科技学院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即:一堂金课、一帧优品、一组好文、一部红剧及一个平台。何杰要求同学们务必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既要在“五个一”活动中不断提升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又要在具体实践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画笔,精心绘画出祖国的大好河山,描摹出人民的幸福百态,以优异的作品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家乡的红色资源,并勉励大家要在淳朴的民风中汲取养分,用如椽画笔展现“乡村振兴”新画卷。

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要求同学们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做到学真学问、练真本领,平安、快乐开启此次创作写生活动,他期待同学们满载而归。

2.jpg

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向学生授旗并发布出征令。

3.jpg

科技学院院长何杰叮嘱出征师生要做好“疫情”防护,平安出行。

指导老师代表彭慧、学生代表胡创造先后在出征仪式上发言。2020级产品2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莫美簪同学表示,要在为期两周创作写生活动中,潜心作画,争取自己的作品能在“一帧优品”评选活动中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吴铝锌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