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11000余个岗位!南华大学举行2021年首场春招双选会

2021-03-27 21:39:23 红网时刻

6a.jpg

南华大学举行2021年首场春招双选会。

红网时刻衡阳3月27日讯(通讯员 夏文辉 王星 记者 谭倩)3月27日,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举办2021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吸引243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为毕业生提供了11000余个岗位。

本次双选会招聘需求涵盖临床医学、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等诸多专业,吸引了省内外三甲医院、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国药控股、金域医学检验中心、爱尔眼科等243家医药行业知名单位前来揽才。当天,共有毕业生2136人参与此次双选会,有300余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并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设置“就业咨询台”“毕业生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化妆以及资料打印等毕业生个性化服务,并设置“用人单位服务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服务以及现场便利服务,贴心服务用人单位。

据悉,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面临的压力较大。该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密集安排中大型专场招聘会,据了解,该校还将于4月10日开展南华大学2021届毕业生“三高四新”专场招聘会、5月15日开展南华大学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辉 王星 谭倩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