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又是一年好花景 怀化学院樱花盈

2021-03-27 18:03:5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怀化3月27日讯(记者 刘顿  通讯员 罗辉)阳春三月风带香,便引花友入校门。3月26日,向着若隐若现的仲春暖阳,怀化学院东校区1200余株樱花次第盛开,成群成片的粉樱挤满枝头,浪漫了整个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327175048.jpg

在铭德广场、砚山、一纬路以及部分宿舍楼区,处处可见粉樱招展,映衬得年轻学子们的面庞,更显青春朝气。怀化学院大一新生龙盈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见到怀化学院的樱花盛景,“最近没课的时候,都会和同学、室友一起,到处赏樱花、拍樱花。”

微信图片_20210327175057.jpg

“怀化人都知道,每年3月底至4月初,是怀化学院东校区樱花的最佳观赏期。”记者在怀化学院看到,不少市民已经“闻花而动”,纷纷前来打卡。

微信图片_20210327175102.jpg

温馨提示:勿学秋娘,花堪折时直须折;且听文同,莫折花,任花飞落地。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顿 罗辉 编辑: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