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旧物焕新颜 大学生妙手巧改造

2021-03-26 20:15:00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谌可馨 王梦 伏六明)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创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近期,湖南女子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党委号召学生利用智慧改造并合理利用旧物,使绿色、环保、节约、低碳、健康的“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心灵手巧、精雕细琢,让旧物重放异彩。

旧物点亮生活,美德照亮人生。勤俭节约、绿色环保、低碳健康我们势在必行!现代社会的快节奏让我们慢慢遗忘了初心与使命,或许改造旧物就是一种“怀旧”,唤醒我们即将沉睡的美德,留存那些温暖的记忆。让点滴汇聚成江海,让爱心渲染进岁月,为时代发展贡献力量,为人类未来描绘美好蓝图。

微信截图_20210326201027.png

花型收纳盒。废弃扔掉的塑料瓶子,通过线条的巧妙结合展现出花朵的形状,顿时令人眼前一亮。

微信截图_20210326201345.png

平凡普通的牛仔裤也能花样百变。

微信截图_20210326201428.png

百变纸箱,变废为宝。

微信截图_20210326201517.png

“盒”为美,你我共赏。

来源:红网 作者:谌可馨 王梦 伏六明 编辑: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