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水利厅:节水进校园 争当践行者

2021-03-25 21:57:38 红网时刻

“节水湖南 你我同行”节水进农大主题宣讲会。

与会的领导将志愿者采自湘资沅澧干流的水汇聚到“节水湖南,你我同行”的容器中。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朱如意 钟敏达)3月25日,湖南省水利厅与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湖南农业大学联合开展“节水湖南 你我同行”节水进农大主题宣讲会,大力开展节水护水普法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节水宣传主题展板、节水爱水普法讲座、节水知识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在校师生开展节水宣传,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观。

活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主会场活动以湖南省2021年节水护水主题宣传视频拉开帷幕。在宣誓环节,参与活动的500余名志愿者们共同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我为起点,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更多的大学生投入到节水护水的志愿服务行列中。在汇水仪式环节,与会的领导将志愿者采自湘资沅澧干流的水汇聚到“节水湖南,你我同行”的容器中,象征着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节水护水事业顺风顺水,水到渠成。

分会场,湖南水利系统的四位青年干部从节水护水、河道保护、《长江保护法》等方面向大学生开展生动宣讲,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呼吁大家从生活点滴节约水、爱护水,共建节约校园、节约社会。

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李金表示,我们来到湖南农业大学进行节水普法宣讲,就是想通过校园宣讲,让广大学子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养成节约用水、文明用水、科学用水的良好习惯,并希望通过一个大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再带动全社会,共同营造“节水湖南 你我同行”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朱如意 钟敏达 编辑:刘经纶